中和瘦臉診所

現在位置:首頁 > 中和瘦臉診所

注射A型肉毒素沒有大的風險,但毒素向鄰近肌肉的擴散,可造成相應肌肉無力或麻痹而出現併發症。注射治療後出現的主要不良反應或併發症包括:如治療部位肌肉的過度無力、鄰近部位的肌肉無力、抑制唾液腺功能;嚴重者發生乾眼綜合徵、口輪匝肌閉合不全、吞咽困難、劇烈頭痛等;也可有全身乏力、笑容不自然,口角下垂或偏斜,側面頰凹陷等。

瘦臉針的副作用

1、瘦臉針的副作用注射部位的肌肉無力:任何副作用的危險性都要視注射肌肉而定。在治療之前,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與你進行討論。專家提示:瘦臉針的副作用大多是暫時性的,通常只會持續數周,若有任何不適反應,需立即複診。
2、眼瞼下垂與表情僵硬不對稱:施打眼部周圍肌肉不當、肉毒素滲透提眼瞼肌,造成眼瞼下垂,或者是施打的劑量及部位不當,造成一些表情僵硬不對稱。

哪些人適合打瘦臉針

中和瘦臉診所判斷是否適合注射瘦臉針,首先要判斷自己是否咬肌肥大,可以用力咬緊牙關,若臉頰兩側的咬肌又硬又大,則表示你是屬於咬肌肥厚者,可以用肉毒素瘦臉去除難看的國字臉。


瘦臉針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瘦臉針效果是顯而易見的,一般注射完後1-2周開始見到顯著效果,2-3個月後瘦臉針效果最明顯。但必須明確的是,瘦臉針治療效果因人而異,維持時間也是有限的,一般6-12個月。

想要讓肉毒素瘦臉效果更持久,通常主張通過多次注射來維持,每3-4個月注射一次,連續注射3-5次,瘦臉效果持續的比較長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