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強索保護費 2男橫行饒河街夜市

現在位置:首頁 > 強索保護費 2男橫行饒河街夜市

男子陳柏諭、蕭朝松對外分別自稱是竹聯幫南帝會會長、饒河街夜市頂街老大,專門在北市饒河街夜市、中山區酒店圍事,向攤商強索保護費。有被害人不從,竟被嫌犯率10多人毆打成腦震盪,刑事局昨將陳、蕭等10嫌拘提到案。

警方調查,27歲的陳柏諭及62歲的蕭朝松,以在饒河街夜市管理自治委員會擔任委員作為幌子。蕭嫌在去年中秋節前夕,因工程利益糾紛遭人圍堵,在饒河街夜市旁的八德路連續對空開了7槍才脫身,事後交出1把92制式手槍投案。

2嫌從去年10月起,看上在松河街某建案空地擺攤的攤商,每月向他們收取2到3萬元保護費,若遇不願繳交保護費者,就率手下持棍棒搗毀攤位,禁止擺攤,手段極為凶殘,令攤商們敢怒不敢言,至少有8名攤商受害。

其中一名被害人,今年2月到中山區某酒店消費,不料與陳嫌狹路相逢,陳嫌撂來10多人,在包廂內狂毆被害人近2小時,打到腦震盪,臨走前還將被害人身上1萬多元現金及金表洗劫一空。

刑事局、北市刑大等單位,昨出動40多人,兵分多路將陳嫌等10人拘提到案,查扣西瓜刀、球棒、K他命等證物。陳、蕭2嫌矢口否認強索保護費。訊後,依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