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鬆弛改善

現在位置:首頁 > 皮膚鬆弛改善

當發現自己的皮膚開始出現細紋、鬆弛、下垂跡象時就可以開始做了,還有一部分人群是已經發現自己出現明顯的鼻唇溝、口角紋或者淚溝、毛孔粗大變形的時候也可以做熱拉提的治療。

最常見的皮膚衰老狀態有皮膚暗黃、沒有光澤,又伴隨鬆弛、下垂的症狀,針對這部分人群,可以選擇在熱拉提治療的基礎上聯合dpl或者nir牛奶光的治療,這樣不僅可以改善皮膚的鬆弛、下垂、老化,還能改善皮膚的色斑、提高皮膚的緊緻度,提亮膚色。

根據顧客面部衰老情況來決定。皮膚鬆弛改善治療目的是改善目前鬆弛、皺紋。剛做完熱拉提的即時效果只有40%左右,隨着時間推移膠原蛋白持續得到新生,皮膚狀態會逐漸變得細嫩飽滿,在療程期內通過適當的保養及良好的生活習慣,效果會穩定的維持,平均水平是1-2年,甚至更多。

很多顧客為了讓效果維持更久些,都會選擇吃些膠原蛋白修復保養皮膚,補充真皮層里的膠原蛋白,讓皮膚呈現膠原滿滿的狀態。比較火的膠原蛋白就是新肌飲納米膠原蛋白,因為是納米級別的,有因為是微整專用的,很多女性都會第一選擇新肌飲納米膠原蛋白。

熱拉提「3級抗衰」,主要解決女性皮膚「松」的問題可精準作用於中胚層,有效應用於:緊緻肌膚、消除細紋、縮小毛孔、提亮膚色等方面。

熱拉提「2級抗衰」,主要解決女性皮膚「垂」的問題,快速促進SMAS層膠原以及彈力纖維新生,有效應用於:改善法令紋、改善唇周下垂、提升面部線條、面部輪廓塑形等方面。

熱拉提「1級抗衰」,主要解決女性皮膚「肥」的問題,快速促進脂肪層脂肪代謝,同時有效作用於脂肪纖維隔,促進提升效果,有效應用於:纖臉、改善臉型、祛除雙下巴、祛除其他贅余脂肪。

熱拉提美容效果維持時間長與短,主要看個人護理了,當然從一些客觀原因上,比如:醫院、醫生等,但就現在的醫美技術,已經不存在差別了,基本處於一條線,不排除一些無資質的小美容院,做完熱拉提重視皮膚的修養,多吃膠原蛋白,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延長熱拉提效果的。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