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淡斑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淡斑

按照色素的深淺,分為以下三大類,它們都可以用雷射去除,這裡我們重點了解常見的幾種斑點:雀斑、咖啡斑及黃褐斑。

1、淺層斑——雀斑

去斑是雷射治療的最大領域,對於多數皮膚表面的斑都能起到效果。其原理主要是利用雷射的能量破壞色素,使其分解吸收。

雀斑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疾病,在黃種人、白種人中發生率較高。雀斑無論顏色深淺,都屬於表皮色素性疾病。

2、淺層斑——咖啡斑

單發的咖啡斑一般只是美觀問題,不會對健康造成任何影響。多發性的咖啡斑相對複雜,可能是單純的咖啡斑,也有可能是系統性疾病的表現之一,比如90%以上神經纖維瘤患者有咖啡斑,如有6個或6個以上直徑為1.5cm的咖啡斑,要考慮神經纖維瘤。另外,一些疾病如結節性硬化也會發生不規則的咖啡斑。

3、混合斑——黃褐斑

黃褐斑又稱「肝斑」,黃褐斑的皮損為指蓋至錢幣或掌心大小的色素斑,呈黃褐色至暗褐色,境界明顯或模糊不清,鄰近者傾向融合,一般對稱發於顏面,尤以兩頰、額部、鼻、唇及頦等處多見。病程緩慢,無自覺症狀。

點陣CO2雷射——拒絕萬「斑」恩寵

永和淡斑是指用雷射在不把皮膚損傷的情況下,用特定的波長光束穿透過皮膚的真皮層,精準直達斑點的根源處,破壞掉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然後這些破壞掉的碎片會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被處理和吸收,達到安全不留痕的效果。

1、雷射去斑對皮膚沒有副作用:臨床上發現採用雷射去除雀斑能避免以往傳統治療方法對皮膚的副作用。雷射去斑的同時改善多種皮膚瑕疵:毛細血管擴張、褐色斑點、毛孔粗大。

2、雷射去斑對美容的選擇性強:採用雷射突破傳統治療的局限性,這樣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膚受到損傷,使效果達到全臉每一處。

3、雷射去斑的見效速度快:一般經過幾 次雷射治療後,就能達到其他方法多次治療後的效果。可以有效改善肌膚的質地和彈性,使面部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