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雙下巴醫美

現在位置:首頁 > 消除雙下巴醫美

女性,皮膚衰老伴隨着膠原蛋白的流逝,尤其是到了25歲以後,皮膚開始走下坡路了,年齡越大皮膚將變得越來越差。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預防皮膚衰老呢?現在除了醫學護膚品的使用以外,大家還可以選擇新型的光電類設備來預防皮膚衰老。從現有的醫療手段看來,熱拉提是一種有明確提拉效果,同時安全性較高的無創治療手段,對於不願意過早接受手術拉皮的患者,熱拉提是一個較好的選擇。

熱拉提ThermoLift是全球新一代無創緊膚除皺技術。熱拉提已通過美國FDA和中國CFDA認證的無創拉皮設備,FDA零不良反應記錄,是安全性最高的緊膚手段,真正實現皮膚立體分層抗衰的緊膚技術。


每個人都適合熱拉提治療嗎?

熱拉提適合所有的皮膚類型,年齡20幾歲到70,80歲均可,只要你有一顆追求年輕,追求美的心,都可以。無論是想保養型(保持年輕)治療還是對抗衰老(已有衰老症狀),熱拉提都能起到作用。但有開放性傷口的,嚴重皮膚病的,懷孕、哺乳期間的帶有心臟起搏器的還是避免做一些相對的治療,治療前應諮詢美容導師以尋求專業意見。

臉上的哪一部位能被治療?

消除雙下巴醫美的任何部位如額頭、太陽穴、眉下垂、魚尾細紋、蘋果肌下移、鼻唇溝加深或拉長、唇周細紋或嘴角下垂、下頜部位下垂、輪廓線不清晰、雙下巴等症狀都能治療。有些情況,頸項也可以被治療。同時進行全臉和頸項的治療是頗受歡迎的,因為這能給病患帶來明顯的效果。在治療開始之前應結合治療者實際情況定製一套適合的療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