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柯戴賣卡不同調?議員狠批

現在位置:首頁 > 柯戴賣卡不同調?議員狠批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波卡」不得公開販售猶言再耳,幾個小時後悠遊卡公司卻開放「全民預購」;藍綠議員聽聞不敢置信,直稱「太扯了」,並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剛讓柯補破網,如今又捅破洞,要戴「知所進退」自己下台。

藍綠都要戴季全下台

議員王鴻薇痛批,悠遊卡公司要銷售「波卡」從光明正大、現在變成了偷雞摸狗,難道悠遊卡公司變成電話銷售公司?原聽聞柯說不公開販售時,以為柯與戴季全迷途知返,結果最後卻演變成「全民預購」,最後依然流入市面,整齣波多野悠遊卡的劇情走向「真是太扯了」。

她向戴季全喊話,不要賴在董事長位上,而且柯文哲也應該負起任命他的責任,趕快讓戴季全下台,不能讓北市府的形象全賠在戴的手中。

鍾小平今告兩人背信

議員鍾小平認為柯和戴兩人對「波卡」一搭一唱,在玩文字遊戲,2人作為不僅讓北市府蒙羞,也讓北市民權益受損,涉犯侮辱公署罪及背信罪,今天將到台北地檢署控告2人。

鍾質疑,難道國際品牌香奈兒的產品會邀請日本AV女優擔任封面照片?「波卡」號稱公益,但悠遊卡公司支付波多野授權金,還拒不透露授權金額,台灣悠遊卡「付費給AV女優登封面還幫忙宣傳」,糗事傳到國際上,貽笑大方,鍾小平諷刺悠遊卡公司「以後要物色特卡封面人物,去成人展找就可以了!」

議員陳彥伯表示,悠遊卡公司結構以公股為多,運作時就應考量社會責任,起初選擇波多野結衣時就是錯誤的選擇,導致北市府的形象早已受損,後續再以任何方式補救都沒用。「AV悠遊卡」風波柯文哲責無旁貸。

改變通路換湯不換藥

議員吳思瑤表示,柯昨天對外稱「波多野悠遊卡不會公開發行」,但悠遊卡公司傍晚公布,要透過電話預購販賣,等於柯剛「補破網」,戴「又捅另一個洞」,改變通路銷售是「換湯不換藥」,仍會影響民眾觀感。她說,戴讓長官陷入政治風險,希望他「知所進退」,如仍要繼續當董事長,可能就得準備好面對社會的反彈聲浪及議會的強力監督。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