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救命錢被撿走 男懇求協尋

現在位置:首頁 > 救命錢被撿走 男懇求協尋

失業3年的陳姓男子把僅有的小貨車典當3萬元準備賣蔥油餅,拿錢買器具時遺失17000元,驚覺錢不見返回尋找未果,調閱監錄器只見5、6人撿錢卻未交警方認領。陳男焦急的說「那是我的救命錢」,祈求撿到錢的人能還他。

陳男過去送營養午餐維持生計,3年前失業,四處求職碰壁,家計全靠太太在學校當清潔工。

日前他放手一搏,把送營養午餐的小貨車也是唯一的財產典當了3萬元,準備賣蔥油餅創業。

他拿著2萬元到楠梓區德中路,花2700元買煎餅器具後,開車加油時才發現掉了17000元,急忙折返尋找,前後不過10餘分鐘,已找不到。

調閱賣場監錄畫面,發現先後有5、6名路過的騎士下車撿錢,再趕到派出所探詢是否有人撿到錢送領,結果,楠梓警分局轄內的派出所都說沒有。

生意尚未開張,陳男焦急說,7月就要繳交3750元利息,找不回這筆救命錢,生意怎麼做!

警方表示,如果民眾拾獲儘速送交警方,讓陳先生可以度過難關,否則,將會追究侵占遺失物刑責。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