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美軍事中心傳恐攻 釀5死3傷

現在位置:首頁 > 美軍事中心傳恐攻 釀5死3傷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指出,田納西州軍事設施發生槍擊案,兇嫌持多件武器犯案,FBI將案件視為反恐調查,但尚未認定這是起恐怖攻擊或單純的犯罪行為。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兇手姓阿布杜阿濟茲(Muhammad Youssef Abdulazeez),在查特努加市(Chattanooga)2處軍方設施開槍殺害4名軍方人員,自己也遭擊斃。

FBI負責這起案件的特別調查員賴荷特(EdReinhold)說,阿布杜阿濟茲在沒有穿防彈衣的情況下、持多件武器攻擊2處軍方設施,包括當地1個募兵中心及1處後備軍人中心。

但賴荷特拒絕透露更多細節,他說,FBI將案件視為恐怖行動的調查,但他又說,目前未確定這是恐怖攻擊或是單純的犯罪行為。

另1名FBI資深官員則說,初步顯示,這場槍擊事件和任何國際恐怖組織無關。

截至發稿,槍擊事件已造成包括槍手在內共5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