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狠夫妻殺父母詐保 檢求極刑

現在位置:首頁 > 狠夫妻殺父母詐保 檢求極刑

狠心夫妻缺錢花用,竟然殺害父母。南投一名王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夥同曾任保險業務的太太,拿鐵器重擊爸爸的頭部殺害後,拔下父親四顆牙,棄屍河中,再溺殺媽媽,想要詐領百萬元保險金,還千萬元田地房產,最後被發現。這對夫妻到現在還是否認犯案,遭到檢方求處最嚴厲的刑責。南投一名男子王忠義,長期失業,又積欠四十多萬卡債,竟然和妻子共謀,詐領百萬保險金,和父母的千萬家產,他們先將父親殺害後,推入溪中,謊報溺水失蹤,之後又假借帶媽媽出遊,將她推入水中溺斃,為了日後尋獲屍體比對,快速領到錢,他們還殘忍的拔下父親四顆牙齒,不過夫妻倆到現在都否認犯行,檢方認為兩人泯滅人性,毫無悔意,以殺人罪起訴,求處最嚴厲之刑。

一張張和兒子媳婦、孫子三代同堂快樂出遊的照片,隱藏著恐怖殺機,因為王老太太吃完最後一餐後就被兒子推落水中,還被強壓按住頭部溺斃,事後兒子卻謊稱母親失足落水,為的就是要詐領保險金。南投縣警方:「他媽媽的身材又瘦小,犯嫌他身高180(公分),體重大概70幾(公斤),把媽媽救起的話是輕而易舉的事啊。」檢警發現案情不單純,因為溪水只有115公分,水流緩慢,溺斃機率微乎其微,加上兒子隔天居然捐出遺體,拿到五萬慰問金,同時申請喪葬保險補助,引起檢警懷疑,進一步查出長期失業的王忠義和太太陳麗雅,因為缺錢積欠卡債,覬覦父母千萬家產和保險金,兩人共謀。

在去年五月把住院的父親強行帶到仁愛鄉中原橋附近後,持鐵器重擊父親後腦致死,謊報父親落水失蹤,還殘忍以老虎鉗拔下他四顆牙,方便日後尋獲屍體比對,快速領到保險金,手段極為凶殘,夫妻倆到案後測謊沒過,還意圖潛逃出境,被警方攔下,但至今還是否認犯行,檢方痛罵兩人毫無人性,依殺人罪起訴,要求求處最嚴厲之刑。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俊杰:「王忠義在檢察官複訊以及後來的偵訊和調查,他就再否認陳麗雅的部分,就是始終都否認有殺害雙親的犯行,但是我們檢方認為說,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法定刑責是死刑跟無期徒刑。」夫妻倆七年內,花光父母親兩百多萬老本,為了詐領保險費和喪葬費,被金錢矇閉良心,殘忍殺害雙親,真的是天理難容。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