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躲緝7年 沒戴安全帽遭攔破功

現在位置:首頁 > 躲緝7年 沒戴安全帽遭攔破功

66歲邱姓男子7年前因偽造文書被通緝,他逃亡期間行事低調,一直沒被查獲,上周邱男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被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所長吳育圃攔查,他加速逃逸,被警方追捕後攔下,他苦苦哀求別開單,但警方一查身分發現他是通緝犯,立刻帶回偵辦。邱男頻頻碎念:「栽在安全帽上,有夠衰!」

警方調查,邱男住高雄大寮區中庄里,有竊盜、傷害等前科,7年前冒用友人名義標會,倒會後又到桃園縣以同一手法偷標互助會,共得手數十萬元,涉及詐欺、偽造文書罪分別被高雄、桃園地方法院發布通緝。

冒友倒會 詐數十萬元

邱男四處逃逸,又跑回高雄丈母娘家躲藏,7年來一直逃過警方查緝;上周他騎機車經過大寮區四維路,巧遇女所長吳育圃、警員徐肇亨執行巡邏勤務,吳育圃見邱男未戴安全帽迎面而來,示意要他停車受檢。

心虛露餡 大呼有夠衰

邱男可能是心虛,不僅沒停車還加速逃逸,警方立刻迴轉追捕,將他攔下要求盤查身分,邱男改採哀兵政策,要員警放老人家一馬,口頭勸誡就好不要開單,但吳育圃看他眼神閃爍直覺有異,堅決請邱男出示證件。

邱男見大勢已去,乖乖告知身分證字號,經警用電腦查詢發現他是雙料通緝犯,邱男當場大呼「有夠衰」,警方訊後,將他依詐欺、偽造文書通緝解送高雄地院收押5天,再轉送桃園地院歸案。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