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爆胎釀車禍 全台湧換輪胎潮

現在位置:首頁 > 爆胎釀車禍 全台湧換輪胎潮

參加同學婚禮,卻遭遇不幸的國道六死車禍,當時因為輪胎老舊、爆胎翻車,現在讓許多駕駛,重視輪胎問題,各地的輪胎行,也出現換胎潮,小型輪胎行光一個上午的換胎量就超過平時2倍,出貨量更高達10倍。輪胎行業者說,師傅上工後幾乎沒有停手,有人一口氣將4個輪胎全部換新,也有人先換2個。車主多是因為看到新聞,提前換胎比較保險。

發生在7月十八號的廂型車翻車六死意外,最新畫面曝光,從對向車道的行車記錄器拍下,這爆胎後的廂型車360度翻滾,一圈兩圈三圈四圈五圈六圈,總共翻了六圈,最後橫越高架橋的護欄墜落地面,奪走六條人命,一幕幕驚險場面觸目驚心,在國道上爆胎意外頻傳,台灣各地的輪胎行也出現換胎潮。

輪胎行修配場前方停的這幾台車,都是車主委託要換輪胎的,師傅上工後雙手幾乎沒有停下來過。輪胎行業者:「增加很多,目前來講,估計大概有兩成到三成,主要是因為大家為了安全起見,尤其這次的事件導致這麼嚴重的車禍,所以現的消費者到目前一直在詢問要換輪胎的頻率非常高。」

有車主之前為了手前只是前後輪胎掉換,這次一口氣將四個輪胎全部換新,因為國道上爆胎還可能危及性命的意外實在太可怕了。一個意外引起震撼,也讓其他車主正視輪胎安全的問題,也因此讓各地輪胎行生意大好,業績至少超過時三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