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藍開鍘 遭嗆至少13人將退黨

現在位置:首頁 > 藍開鍘 遭嗆至少13人將退黨

國民黨將紀國棟、張碩文、李慶元、楊實秋、李柏融五名黨員開除黨籍。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紀國棟惡意攻訐國民黨,也不願意配合徵召,所以不得不做出開除黨籍的處分。

林奕華表示,紀國棟參加第八屆不分區立委選舉時有簽署切結書,切結書明訂,不分區立委當選就職後,如黨有任務需要,必須接受黨中央規劃或徵召,不得有異議。

但是紀國棟不願接受黨的規劃,參選台中大里太平區立委,已違背切結書。

紀國棟表示,看到老船要撞上冰山,他只是大聲提醒,就被黨紀處分;他未接受黨規劃參選台中市立委就被開除,他反問,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願去彰化或高雄選區域立委,是否也要比照開除?國民黨的做法,就好像要討女孩歡心(指規劃參選區域立委),但他拒絕,就被毀容。

張碩文說,政黨走向滅亡前,都有徵兆,「我們這群主動退黨的人,不會是最後離開的一批人」,國民黨內還有十三個人像他一樣準備退黨,國民黨全代會後就知道了。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表示,非常歡迎像紀國棟這樣有經驗、說實話的好立委,一起加入民國黨。

由於紀國棟堅持挑戰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顏寬�琚A親民黨人士坦言,黨主席宋楚瑜與顏家有故交,若紀的選擇如此,比較為難。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