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康崔拉斯帶頭打氣 激勵猛象

現在位置:首頁 > 康崔拉斯帶頭打氣 激勵猛象

你所不知道的中信兄弟大「咖」洋投康崔拉斯!他的舉手投足比「隊長還要隊長」、「比教練還要教練」,不僅以身作則練球、比賽,下了球場也隨時隨地激勵隊友,營造極佳的團隊氣氛,康崔拉斯在默默改造中信兄弟。

很少大牌球星會這樣做!上周六康崔拉斯先發對戰統一獅,投6.1局被打6安打失4分,無關勝負,賽後驚見他站直身子,在球員休息室門外等著隊友,並且與隊友一一擊掌,感謝隊友打了一場好球。

康崔拉斯只差沒有對每位隊友90度鞠躬,但他的舉動讓隊友都知道他想要表達的意思,康崔拉斯說:「球隊最後以1分贏球了,我只是想與大家在贏球這一刻一起慶祝。」

這是康崔拉斯激勵隊友士氣的方式之一,他最常在休息室內幫隊友高聲加油,激發大家求勝的鬥志,他知道力挺隊友除了替球隊贏球外,與隊友融洽相處對自己的投球也有好處。

康崔拉斯沒有下場投球時,他會很仔細觀察每隊打者的習慣,研究對戰之道,所以在練球時會不斷與捕手討論投球的位置、球路等,很有敬業精神。

獅隊捕手高志綱是目前唯一從康崔拉斯手中打出全壘打,他表示:「康崔拉斯蠻厲害的,40多歲仍有很好的球質,而且投球經驗老到,很能控制比賽場面,他的投球真的有水準。」

康崔拉斯像是中信兄弟的「寶庫」,從他在場內、場外的言行舉止,球員可以感受、學習到真正球星的風範與打球的態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