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浪捲4人 她捨命救好友女兒

現在位置:首頁 > 浪捲4人 她捨命救好友女兒

新北市婦人利怡伶,昨天在蘇迪勒颱風來臨前,帶著一對7歲雙胞胎女兒,與徐姓女友人及其一對兒女前往南方澳戲水,卻遭颱風外圍環流引發的大浪捲入海中,利女雖死命護著友人女兒獲救,但她和長女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次女迄深夜仍無蹤影,讓共同出遊的徐女崩潰大哭。

母來不及救雙胞胎

利怡伶(38歲)昨日帶著雙胞胎女兒王艾芹、王艾芯,與徐姓女友及其兒女共6人一同前往宜蘭遊玩。下午4時許,兩家人到南方澳內埤海灘戲水,突然掀起一陣3米高的大浪,利怡伶見狀,先是一手拉住朋友的女兒,另一手欲向前拉自己的雙胞胎,但大浪瞬間將4人全部捲入大海。

徐婦見到這一幕,腦中空白,只能死命的拉起身邊的小兒子往岸上逃。朱姓目擊者指出,4人落海後,他立刻穿上救生衣,並拿著救生圈跳海要救人,但她們已被衝到離岸邊約300公尺遠的地方,「很遺憾救不到人!」

緊抓阿姨 海中求生

警消與海巡隊獲報立即出動人、艇與國搜中心的直升機,冒著九級陣風進行海空聯合搜尋,搜救人員遠遠看見3人在海面上載浮載沉,隨即跳入海中救援,先後救起利母、雙胞胎姐姐王艾芹及洪小妹妹,並緊急送醫急救。

警消表示,利女沒能救到自己的女兒,只好死命抓著好友的7歲洪小妹,2人漂在海面待援,當警消發現洪小妹漂在海面上,一度以為她抓住救生圈,靠近一看發現洪小妹緊抓著著的是利阿姨身體,讓救難人員一陣鼻酸。

同行好友 痛哭崩潰

洪小妹雖意識清醒,但她的母親徐婦從現場奔往醫院探視時,對好友一家2死1失蹤,忍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警消持續搜尋,隨後找到了利女的大女兒,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至於利女的小女兒王艾芯仍下落不明,消防與海巡隊持續搜索至入夜仍無所獲。海巡隊艦艇持續搜索中。

據悉,利怡伶的雙胞胎姊妹與洪小妹,都就讀新北市新莊某國小一年級,雖然不同班,但是好朋友,兩家人平日感情很好。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