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洪:戰士恐會死 但絕不放棄

現在位置:首頁 > 洪:戰士恐會死 但絕不放棄

國民黨決定「柱下朱上」。面對即將到來的臨全會,通過初選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說,臨全會就會把她這個戰士打死,但她絕不輕言放棄。

洪說,很多支持者最近陷入心情沮喪,所以晚間舉辦國民廣場聽聽支持者心聲、安撫情緒。

與會的文化大學教授楊泰順指出,民主國家的政黨,絕不可能撤銷正式的提名人,因政黨將失去信用;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說,台灣政治人物20年來為了多爭取幾張選票,失去該有的原則,人民寧可看到能把政見講清楚的人,不是永遠為了社會共識要開國是會議的人。

洪秀柱表示,有人要她自行引退,但戰士只能往前衝,沒辦法往後退;但臨全會就會把她這個戰士打死,可她深愛黨,尊重黨的程序,未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現在要做的就是讓臨全會順利「挺柱」。

洪昨繼續走選舉行程,造訪藍營票倉新竹縣爭取支持,但面對基層民代時,也自剖心境,指她是經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黨中央卻要把她換掉,這是破壞制度,以後大家不願遵守初選制度,或找幾個人來扯後腿,拉低候選人民調,這樣會沒完沒了。

洪昨到內灣老街拜票,新竹縣議員張志弘及多位橫山鄉民代表紛紛替她抱屈,張並希望她「關關難過,關關過。」

另傳出洪陣營希望在臨全會祕密投票,洪秀柱昨駁斥,指投票本身就破壞黨的初選制度,臨全會怎麼進行,看黨的智慧,到底初選制度聯繫到什麼樣的程度,她個人沒有特別意見。

洪也向黨中央喊話強調,比起臨全會,更期盼指她的政策違背主流民意的黨中央,能有一個更好、更清楚的辯論或談話,「這樣會好一點。」

洪秀柱昨也造訪新竹縣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合唱5首歌,更引用《陽光總在風雨後》歌詞,人生都有風風雨雨,哪有不下雨不刮風,但風雨過後有陽光,人生很美麗,請大家放心,不管碰到什麼,都會在各位左右。

洪昨也不忘替立委參選人林為洲輔選,並帶領現場大喊「林為洲凍蒜」,不過,她卻制止現場主持人喊「洪秀柱凍蒜」,最後僅喊「洪秀柱加油」。

此外,國民黨換柱的其中一個理由,是認為其兩岸政策違背主流民意。洪昨重申,自己不是急統派,也首度用一中屋頂解釋其兩岸政策,強調是在名叫中國的房子裡,有兩個房間,裡面分治不分裂,若要把此狀況穩定下來,則是要簽兩岸和平協定。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