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公車司機撞路樹 車窗碎裂

現在位置:首頁 > 公車司機撞路樹 車窗碎裂

凌晨1點多,台北市文山區有一輛公車因為停電沒有路燈,視線不清,沒看到中央分隔島上還有沒清完的路樹,就直接撞了上去,駕駛座玻璃當場破裂,還好車上沒有沒乘客,駕駛也沒受傷。

公車業者:「來來來!」

駕駛開著公車在大馬路上倒退嚕,不過仔細看看他側邊的的擋風玻璃。

公車業者:「你那個插下去,插得下去嗎?」

上半部整片碎裂掉了下來,下半部變成網狀,搖搖欲墜,公車上都是散落的車體零件,就連鐵製的後照鏡都應聲斷裂,不過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公車駕駛vs.記者:「大哥你是剛好被路上的樹掃到是不是?對,車上有沒有人受傷?沒有沒有。」

林姓駕駛實在很無奈,當時凌晨1點多,送完最後一批乘客要開車回深坑車廠停放,但經過文山興隆路二段時這裡因為停電路燈沒亮,導致視線不佳,再加上颱風把路樹吹得東倒西歪,都還來不及整理,公車的後照鏡鐵架就被樹枝勾到又再重擊車窗玻璃,當場碎裂滿地,清潔人員也趕到現場,幫忙把碎玻璃通通掃起來,避免再出意外暗夜行車驚魂,駕駛受了點驚嚇,不過還好人沒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