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挺電競 柯戴「提摩帽」打氣

現在位置:首頁 > 挺電競 柯戴「提摩帽」打氣

「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小組賽昨進行八強晉級賽,市長柯文哲昨出席「台北挺電競 前進冠亞軍」電競世界大賽轉播暨宣導大會,與500名青年齊聚觀賞。他表示,將爭取在北市舉辦世界大賽,為電競正名,更說「凡是可以幹掉韓國我都喜歡做」,讓現場英雄迷熱烈歡呼。

「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小組賽10月1日在法國巴黎開打,16支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互相較勁,台灣2支代表隊中的「閃電狼」先行闖進八強,昨下午另一支台灣隊伍AHQ連戰3場,一路領先,打敗來自中國大陸的IG和北美的C9,再戰歐洲的FNC。

柯文哲日前拍影片為電競選手加油,在影片中扮演英雄聯盟裡的角色「慎」,昨一進場受到英雄迷熱烈歡迎,大喊「慎,是你!」。柯這次改變造型,戴起「提摩帽」,也是英雄聯盟角色之一。

柯致詞時說,「凡是可以幹掉韓國我都喜歡做,這種比賽最爽的就是幹掉其他國家」。目前韓國SKT1、KOO、KT三支隊伍都已進入八強。

柯表示,電競運動在全球的關注度及產值都在日益上升,但相較中國大陸及韓國,台灣政府對電競運動的重視程度顯然落後一大截;柯還說,電競選手的黃金生涯在17到26歲,國外在運動項目認定和兵役免除上都有配套措施。

「英雄聯盟」遊戲簡稱LOL,是由美國Riot Games所研發的大型網路戰略遊戲,以小組對小組對抗比賽,目前全球共有1億8000萬名會員、台灣也有近200萬會員;八強賽將於15日至18日舉行、四強賽24日舉行,總決賽則於31日在德國柏林舉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