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毒品通緝犯 虐殺女友丟包醫院

現在位置:首頁 > 毒品通緝犯 虐殺女友丟包醫院

竹山鎮34歲張姓毒品通緝犯,長期凌虐吳姓同居女友,兩個月前甚至將她肚子裡已8個月的胎兒打成死胎,吳女雖撿回一命,但仍難逃遭虐殺噩運,13日清晨,張男開車將遍體鱗傷、已無生命跡象的吳女,丟包竹山秀傳醫院急診室;下午張嫌落網,坦承徒手毆打女友,家屬聞訊趕往追打張嫌。

懷胎8月 仍被打到流產

警方將張嫌押回竹山警分局,吳女家屬和親友聞訊趕往圍堵追打張嫌,張嫌拒絕夜間偵訊,未供出毆打、凌虐的動機和過程,但承認「有徒手打她」,其他不願多談。

昨天清晨5點20分左右,一輛白色轎車駛進竹山秀傳醫院,一名光著上半身的男子從駕駛座出來,繞過車頭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抱出一名呈現癱軟的女子,院方人員推來擔架車將她送進急診室,男子隨即離去。

醫療人員發現,該女子已無生命跡象,且全身布滿新舊傷痕、明顯是長期遭毆打凌虐,搶救無效後報案,警方查出死者是設籍竹山鎮竹圍里的毒品通緝犯吳姓女子,白色轎車則是同為毒品案通緝中,當過山老鼠有多次違反《森林法》的張男所有。

被迫染毒 吳女遍體鱗傷

警方過濾附近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張嫌往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逃竄,隨即通報調閱鄰縣遠端監視系統,並於中午掌握到他藏匿於彰化大城,下午2時將張嫌逮到案。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李英霆會同法醫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布滿新舊傷痕,但無明顯致命傷;檢方說,尚無法確認是吸毒過量致死或遭毆打致死,已報請法醫研究所法醫17日解剖吳女遺體查明死因。不管死因為何,此案與毒品、暴力,脫不了干係!

載著9歲兒一同「棄屍」

警方調查,死者父親育有2女1男,6、7年前從位居深山的竹山鎮大鞍里遷到竹圍里。吳父以種山、打工為業,家境清苦列為中低收入戶,吳父4年前因搬運捆竹受傷,曾作腦部手術,經濟相形拮据。

吳女高職肄業,先後在蠟燭廠及洗衣店工作,3年前認識張男。張不務正業,有多次毒品及盜取國有林材前科,兩人於今年6月及8月,分別因毒品案被通緝、四處躲藏居無定所,連家屬都難以掌握行蹤。

警方昨天審視竹秀醫院錄影帶,雖畫面顯示車上只有張嫌和死者,但查訪現場人員,都認為車內後座另有一人,讓偵辦員警一度認為可能有共犯;後來證實坐後座的是張嫌與前妻所生的9歲兒,已安排親友代為照顧。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