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惡搞?國門播不雅片 要揪凶

現在位置:首頁 > 惡搞?國門播不雅片 要揪凶

網友分享影片指桃園機場C8台灣電影候機室播A片,桃機初查應為旅客惡作劇導致,全案由航警調查,全力揪兇,桃機也全面關閉候機室高階電視機Wi-Fi及資料分享裝置。

昨天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直指「桃園機場未免太前衛了!」在桃機的C8台灣電影候機室的電視竟然播放國外的A片。

網友po文分享,機場的候機室的電視公然播A片,候機室當時有不少旅客,但都很淡定,有其他網友留言表示「OMG、丟臉了、好扯」等等,也說被小朋友看到怎麼辦?

桃園機場公司表示,16日晚間桃園國際機場C8台灣電影候機室電視牆,出現不雅影片,經查,電視平日由免稅店業者播放與國家電影中心合作的台語電影特展,由於電視為高階產品,內建電視棒,並可透過手機APP軟體,或由手機直接同步播放至電視上,研判為旅客惡作劇導致,他們已向航警報案,刑警大隊也派員蒐證調查,以揪出元兇。

為避免相同情況發生,桃園機場公司已協調免稅店業者,將C8電影播放室、C1音悅候機室高階電視機的Wi-Fi及資料分享裝置,先行裝置為關閉設定,並將電視關閉。

桃機公司也督促所有免稅店業者公司,再清查A、B及D區有無其他高階電視,同時做以上處理,以防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