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徐若瑄宮縮險蹦小V寶 挨200針住院待產

現在位置:首頁 > 徐若瑄宮縮險蹦小V寶 挨200針住院待產

Vivian徐若瑄懷上「李V寶」後極度辛苦,日前子宮突然急速收縮,擔心V寶提前報到掛急診,所幸順利控制住情況。她不斷跟Baby信心喊話,2日發文:「總算又過了一個難關!」

她現在每天肚子會掛上2顆測宮縮、胎兒心跳的圓型感應器,喊道:「小V寶,只要你能最少撐到32週,媽咪再挨100針都沒問題。」臉書上許多粉絲幫忙打氣,徐若瑄透過經紀人表示謝意,透露前2天深夜每5分鐘宮縮一次,在老公陪伴下緊急送醫。

由於胎盤過低擔心小孩早產,她每小時打針一次,天亮後狀況穩定,夫婦才放下心中大石,考量母子健康,即日起住院待產。目前小V寶26周,體重約900克,徐若瑄說會盡量餵飽他,避免早產時體重不足,同時提醒V寶:「你撐越久是媽咪挨針,提早出來是你挨針,自己看著棒吧!」語氣滿滿的捨不得。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