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黑道為爭正妹開戰 1死2傷

現在位置:首頁 > 黑道為爭正妹開戰 1死2傷

幫派份子為手搖杯正妹店員爭風吃醋,鬧出1死2傷槍擊命案!分屬天道盟正義會及竹聯幫信堂幫派份子,疑為搭訕手搖杯飲料店女店員爆口角,相約談判後,正義會成員遭信堂槍手連開11槍,19歲的黃佳駒中彈身亡,黃姓、張姓未成年少年分受槍傷。

槍擊地點在中壢志廣路、正光街口,黃佳駒因胸部中彈,緊急送醫到院前就無生命跡象。16歲黃姓及17歲張姓少年分別右肩、左腿中槍,目前都還在醫院治療。2人回憶案發經過心有餘悸,表示剛到現場就遭槍手伏擊,在場不只1名槍手。

警方調查,黃佳駒與黃姓、張姓少年都是天道盟正義會成員,上月30日,因一位幫眾在手搖杯飲料店工作的女友,被竹聯幫信堂份子「要電話」,雙方爆發口角,相約昨天凌晨談判。信堂幫眾有備而來,分持多把手槍在現場伏擊,確認對頭到場瘋狂開槍,釀成1死2傷慘劇。

中壢警方事後到場採證,在槍擊案現場撿拾到11發制式彈殼。警方表示,雙方原本相約在中央大學外談判,但信堂份子疑趁對頭落單伏擊,等在中央大學外的正義會幫眾趕來聲援時,黃佳駒及黃姓、張姓少年已倒臥血泊。

警方昨派員在醫院戒護黃姓、張姓少年,2人供稱並非到場助陣,是剛好經過「買飲料」,就莫名其妙中槍。

中壢警方表示,開槍與中槍的幫派份子,並不是爭風吃醋的當事人,而是被找來助陣的幫眾成員。諷刺的是,桃園市警局前晚才在中壢大動作舉行暑期青春專案宣誓,隔天就爆發槍擊命案。警方目前已鎖定涉嫌開槍的信堂份子,全力追緝到案中。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