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救起溺水少年 男子抽筋溺斃

現在位置:首頁 > 救起溺水少年 男子抽筋溺斃

南投縣埔里鎮、國姓鄉交界的玉門關瀑布,2日下午傳溺水意外,20歲的楊姓男子發現14歲陳姓少年不慎落水,奮不顧身跳入水中救人,陳姓少年獲救,但楊卻疑似抽筋而沉入深潭,消防隊員2小時後將楊打撈上岸,但已無生命跡象,全案由檢警處理中。

玉門關瀑布 釀憾事

現場目擊者指出,昨日中午12時許,聽到有人大喊「有人溺水!救命啊!」原本在岸邊看遊客跳水的陳姓少年落水,腳踩不到地,雙手不斷揮舞呼救;楊男跟另外3名熱心民眾下水救人,少年獲救上岸後,楊男卻疑似抽筋在潭水深處失蹤。

跳水救溺 回程失蹤

有人大喊「水中是不是還有一個?大家要不要清點一下人數」,一夥人起初不以為意,直到楊男的姑姑發現姪子不見了,才由熱心人士報案求救;2小時後,楊男由潛水人員帶上岸,但臉色轉黑,已無生命跡象。楊男的姑姑看著姪子上岸,全身顫抖,不停啜泣。

被救起的陳姓少年父親表示,他們來自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兒子站在岸邊大石頭上看遊客跳水,不小心失足滑進深潭;兒子幸運獲救後,聽見有人大喊「是不是有人不見了」,才知道這位見義勇為的年輕人不幸溺斃。

20歲楊男 沉入深潭

玉門關瀑布因水質潔淨、風景優美,適合烤肉出遊,夏日常有遊客前來戲水;但流域有深潭,常發生溺水意外。上個月即有一名女子落水幸運獲救,昨日又再度發生20歲楊男溺斃意外!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