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8千元治病錢被偷 紅豆伯自責

現在位置:首頁 > 8千元治病錢被偷 紅豆伯自責

56歲的謝姓「紅豆伯」,每天辛辛苦苦賣紅豆餅卻僅賺2、300元,近來眼睛罹患黃斑病變,84歲的老母親擔心,特別奔波借了8000元醫藥費要讓兒子看病,未料紅豆伯把錢放在機車置物箱中卻遭竊,警方日前雖逮獲竊賊,但8000元早被花光,讓紅豆伯十分傷心,自認愧對媽媽。

紅豆伯說,他平時賣紅豆餅維生,原本就只能勉強過日,夏天炎熱,每天收入只約有2、300元,只能勉強餬口,因眼睛罹患黃斑病變,老媽媽去向鄰居、親友籌借8000元,要他一定要去治療。

紅豆伯說,由於自己太大意,將錢包遺忘在機車置物箱,上個月26日凌晨4時許,謝姓遊民騎腳踏車行經鹿和路的巷子裡,發現紅豆伯的機車置物箱內露出包包的袋子,順手就偷走了老媽媽借來的8000元。

醫藥費遭竊後,紅豆伯十分傷心,自認愧對媽媽。和美警分局大霞派出所接獲報案,積極緝賊,日前將謝姓遊民逮獲究辦。

但謝姓遊民說,這筆錢已經被他花光,紅豆伯感謝警察的辛苦,也對媽媽的愛心遭竊自責不已,直說一定要把小偷關起來,才不會有其他人遭竊。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