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柯看時尚秀:姥姥進大觀園

現在位置:首頁 > 柯看時尚秀:姥姥進大觀園

「柯氏穿衣哲學」到底時不時尚?服裝設計師周裕穎昨日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穿著休閒又親民,襯衫含絲光綿,具正式感,但未扣第一顆扣子又無領帶,也保有休閒,且適合北市節能省碳政策,但建議柯兩側頭髮可稍做修剪,會更俐落。

「台北好時尚xELLE New Talent」2015時裝設計新銳大賞決賽昨天在台北W飯店舉行,在場多台相機捕捉模特兒時尚身影,鎂光燈不斷,身穿白襯衫與西裝褲看秀的柯文哲則時而抓頭時而抱胸,對於眼前走來走去穿著設計服飾的模特兒,似乎摸不著頭緒,形成強烈對比。柯文哲頒完總冠軍後笑說,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周裕穎拿到總冠軍後開心表示,有一部分是為了柯文哲而參賽,因為父親很喜歡柯文哲。特別的是,他去年也在同一個比賽獲得金獎,當時從前市長郝龍斌手中拿到獎項,他笑說,不同於父親,剛好母親喜歡的是郝龍斌。

觀察柯文哲昨天的穿著,周裕穎指出,其襯衫含絲光棉,具正式感,推測妻子陳佩琪有挑過,不過柯未扣第一顆扣子又無領帶,休閒又親民,他認為,做衣服就是要適合穿著者,不應一昧跟流行,穿著有自信,魅力自然流露。

另一名入圍決賽的62歲黃?鑾,從小就喜歡打扮,她17歲時瞞著家人去當版樣學徒,一做就是40年。靦腆的她,昨天帶著充滿自信的眼神說,其實年輕時就想參加設計比賽,但一直沒行動,這兩年準備退休了,又想起年輕時的夢想,決定參賽。對於柯文哲的穿著,她僅微笑表示,若柯願意,可設計出最適合他的服裝。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