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墾丁候鳥信箱 PK歪腰郵筒

現在位置:首頁 > 墾丁候鳥信箱 PK歪腰郵筒

北有歪腰郵筒,南有候鳥信箱!恆春半島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是候鳥天堂。屏東郵局靈光乍現,設計永恆佇立的候鳥信箱,期待乘載旅人的呢喃,叼著來信,傳遞來自遠方的思念。

當恆春三怪之一的落山風開始咆哮時,候鳥也一批一批跟著到來。半年前郵局董事長翁文祺來恆春郵局視察時,突發其想,希望墾丁能擁屬於當地的特色信箱,於是開始設計候鳥信箱。

候鳥發想人,屏東郵局長吳信陵說,現在越來越多人習慣上網,他希望恆春特有的候鳥信箱可以讓大家再次回憶收到信的感動,不再透過冰冷的螢幕連繫,也期待旅人到藍天白雲和陽光熱情刺眼的墾丁時,看見國境之南的民宿門口佇立一隻四季可見的「候鳥」(見圖,周綾昀攝)。

10月的瑯嶠鷹季,屏東郵局配合賞鳥活動開辦臨時郵局,特有的候鳥郵戳,結合特色民宿的候鳥信箱,讓更多「不眠不休的候鳥」停留在秋季的恆春。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