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郭董出庭一趟 成本200萬

現在位置:首頁 > 郭董出庭一趟 成本200萬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5)日親赴台北地方法院,說明「3億男」案始末,直言自己是「無端被捲入事件」,來地院是「浪費經濟資源」。外界以郭董去年在鴻海領到的薪酬與股息換算,出庭一趟的時間成本等值至少200萬元。

媒體追問,周玉蔻指郭提告是浪費司法資源?郭董回應,經濟資源更重要,他是無端遭捲入此事件,現在這個時間本該為經濟問題多工作。

郭董補充,他最近兩個月都不在國內,都是回來待一、兩天就又出去,但是為了這個(出庭)延後了,加上來台北地方法院這裡幾個小時、公司開會就要多延幾個小時,是浪費經濟資源。

根據鴻海年報,郭台銘去年領取鴻海董監酬勞低於200萬元,但郭董持有鴻海12.2%股權,去年領取股息進帳約69億元,以此估算,郭董在鴻海上班,每小時約有78萬元進帳。郭董昨天出庭時間約一個小時,加計交通時間,總計約三小時,換算昨日郭董出庭等值至少200萬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