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許雅鈞痛哭「被欺負得很慘」

現在位置:首頁 > 許雅鈞痛哭「被欺負得很慘」

喧騰一時的胖達人麵包內線交易案,台北地院昨開言詞辯論庭,偵查中,自白認罪並繳交犯罪所得的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及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仍「翻供」改口不認罪;自始不認罪的小S老公許雅鈞,激動力陳自己莫名其妙被起訴,痛哭「超級無辜」、「為何被欺負得這麼慘」。全案8月28日宣判。

許慶祥3人 翻供不認罪

徐洵平夫婦和許慶祥等3人,在去年本案首度開庭就「翻供」不認罪,審判長黃俊明昨再詢3人是否認罪,並提醒當初起訴檢察官以3人自白犯罪、繳回犯罪所得,建請依法減刑;對4人態度,公訴檢察官沒動怒,只求合議庭審酌他們犯後態度及犯罪所得,科相當之刑。

公訴檢察官花45分鐘,力陳4人涉內線交易。檢方指控許慶祥4人,前年知悉生技達人2013年6月經營虧損25萬,及同年8月子公司胖達人董事長莊鴻銘辭職重大訊息公開前,大量出脫持股,徐洵平夫婦共規避損失1232萬多元;許慶祥和許雅鈞父子,共賣出530張股票,規避損失1957萬餘元,違反證交法內線交易罪。

許氏父子 當庭哭訴喊冤

庭訊中,徐洵平夫婦對起訴事實雖說沒意見,但強調沒犯意。許慶祥說,起訴書有關內線交易和知悉重大訊息,都與事實不符,他「反將」檢察官一軍,指當初偵訊時血壓高又低血糖,檢察官一直要他認罪,因不懂法律,就承認3天有賣股票。

他說:「我是依計畫賣股票,與生技達人虧損及莊鴻銘辭董事長無關,相信自己沒做錯事。」其子許雅鈞則冷靜簡短陳述有賣股票事實,但沒觸犯內線交易,最後說到激動處當庭哭訴自己被欺負得很慘,超級無辜。

徐氏夫婦:願付賠償責任

徐洵平說,他3年半只賣持股1%,是為繳4億元房貸,胖達人香精事件後,10萬筆求償賠99%、他與妻子承擔1.5億賠償費用,希望法官了解他處事態度。姜麗芬說,基因公司像先生的孩子,胖達人事件造成他們名譽受損,先生任董事長4天,承擔所有賠償責任,「我們重視信譽,兒子已19歲,父親就是要當榜樣,賠償是承諾與責任。」

4人律師說,虧損25萬及莊鴻銘辭職,不算重大訊息,本案股票沒有迅速、集中和大量交易模式,不符犯罪構成要件,應判無罪;即便判有罪,也該宣告緩刑。

對此,小S昨回應:「相信法官會有公正的判決,謝謝。」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