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洪:不惜「丐幫」打法參選

現在位置:首頁 > 洪:不惜「丐幫」打法參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說,她將參選到底,「我目前想不出可以退的理由」。對於黨中央擬修黨章撤換提名,洪秀柱表示不能接受「因人設事」。

「換柱」已成為國民黨內進行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勸退洪秀柱,「如果她(指洪秀柱)願意下來,我就願意承擔」,使得黨內「換柱」傳言已正式化為行動。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預計7日提案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討論「換柱」。

對於朱立倫表示「願意承擔」,洪秀柱上午受訪時質疑,為何不在第一時間承擔呢?當初不參加初選的理由,難道現在已經不見了嗎?

洪秀柱表示,她很難過,「我是完全正式一步一腳印,透過黨內合法程序所產生的總統候選人」,在這過程當中,多次希望有其他人來參選,但最後沒有人來參與初選,「我更是一步一腳印的認真競選」。

對於民調低迷,洪秀柱說,當然自己要檢討,不過,也有人為她抱屈,黨內有人認為,一個黨沒有團結全力輔選一位合法產生的同志,卻又一路挑毛病、一路說要換,「這樣民調起得來嗎?」

至於有中常委明天將在中常會提案討論「換柱」,傳說洪秀柱也將親自到場,對此,洪秀柱說,目前還沒有人邀請她,所以是否出席中常會,現在還無法確定。

不過,她考慮藉由某個場合,正式發表聲明,「義正嚴詞的把自己為何參選的理想抱負講清楚」。至於是藉由中常會、或是臨時全代會?目前還在思考。

對於黨內勸退聲浪,洪秀柱強調,「我目前想不出可以退的理由」,將參選到底。

她說,要她退選,第一「不合理」,她是根據黨章規定正式提名,黨章並未規定,若民調不能維持一定的水準,就要被撤銷、廢止提名,「(黨章)有這個規定嗎?」中常會若要增加這項修法,「這不是很好笑嗎?」,根本就是因人設事。

洪秀柱說,黨內有人希望她顧全大局、自行退選,但參選一路以來,遭遇各界栽贓抹黑,「如果我就這樣退選,會不會有人說我是條件交換,還以為我拿了多少好處,這樣我還要不要做人?」

洪秀柱強調參選到底,但一旦與黨中央決裂,屆時沒人又沒錢,如何選下去?她說,會以「丐幫」打法來參選,藉機改變選舉文化,但仍希望在黨內,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