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釣她跑趴 拐她錢包…凱子是騙子

現在位置:首頁 > 釣她跑趴 拐她錢包…凱子是騙子

詐欺通緝犯張姓男子謊稱要帶李姓按摩小姐出場參加重要應酬,要求李女買新鞋盛裝打扮,他再贈送名牌包搭配;李女以為遇到「凱子」,領兩萬多元準備買鞋,不料張卻是「騙子」,趁機拎走她的包包,讓她損失慘重,警方已鎖定張的下落追緝。

據調查,張姓男子(五十四歲)曾到台北市某養生館消費,結識按摩小姐李姓女子(廿三歲),他誆稱要「買全場」,李女於本月三日下午向養生館請假後外出,與張相約吃飯逛街。

張手戴金表佯裝是成功生意人,宣稱當晚有重要應酬場合,請李女陪同赴宴;張接著說「妳穿得不夠體面」,表示願意贈送LV名牌手提包,但要李女自掏腰包買雙新鞋搭配。

兩人搭計程車到某知名百貨公司,李女應要求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自動櫃員機提領兩萬四千元「買鞋錢」放進手提包,張假裝體貼幫忙女方拎手提包,請李女進入百貨公司慢慢挑選鞋及名牌包,「我先在外面,等下進去付錢!」

李女在百貨公司逛了一圈,轉頭發現張消失無蹤,打手機也不接聽,氣得到派出所報案,指手提包內有買鞋現金,還有手機充電器及住家鑰匙,只能怪自己太天真,「可惡,很想揍他!」

警方懷疑張多次「裝闊」行騙女子,被害人可能礙於「面子掛不住」而未報案,受騙人數或許更多,已組專案追緝。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