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明臨全會 洪寫光榮退場宣言

現在位置:首頁 > 明臨全會 洪寫光榮退場宣言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明天登場,準備「洪下朱上」。據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日閉關草擬退場宣言,宣言將以誠信為出發點,兼具理性與感性,並闡述參選路程。臨全會當天,直到廢止提名、黨主席朱立倫發表演說後,洪才會「光榮退場」。

面對「洪下朱上」,洪秀柱幕僚苦笑,原本辦公室內的倒數計時器是二○一六大選倒數,現在已改成「換柱倒數」。

洪秀柱昨天一整天都沒現身,而在草擬臨全會講稿。據透露,洪秀柱演講時間約十分鐘,全文將走軟性訴求,向支持者、黨代表闡述一路走來的感想及未來計畫。洪最在意的就是兩岸政策被黨中央稱「偏離主流民意」,一定會重申她的兩岸政策,但內容不會太長,演講主軸仍放在參選旅程及洪的思想、訴求。

幕僚表示,洪秀柱演講結束後,臨全會將廢除她的提名,洪會一直待到朱立倫第一次演說完畢才離開;至於是否可能上台與朱立倫互動,還要視現場狀況而定。洪離開會場後,可能走出場外,向當天場外支持者喊話,安撫情緒。

據透露,洪秀柱儘管被廢除提名,周末行程照走,她將回永和舉行第二場「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與民眾面對面開講。幕僚說,永和是洪秀柱鐵票區,許多支持者仍無法諒解換柱,因此洪希望藉此安撫支持者情緒,也算是另類「助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