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販售江蕙巡演假門票 3嫌被逮

現在位置:首頁 > 販售江蕙巡演假門票 3嫌被逮

江蕙高雄演唱會9月開唱,臉書出現假門票,許姓男歌迷買了16張,每張7800元,共12萬餘元,後跟主辦單位求證發現受騙,高雄市刑大逮獲3嫌,偽造假門票64張,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送辦。

許男上月底在不公開臉書社團「江蕙演唱會超快速流通區」發現暱稱「陳寬和」、「許韋辰」的臉友張貼「江蕙演唱會高雄場」訊息,還Po出9月演唱會門票照片,陸續向兩人購買了4次,每次4張。演唱會原價6800元,因一票難求,許男以7800元賣出,內含1000元代辦費,許母怕他在網路買到假門票,到主辦單位售票口求證,對方說是贗品。

許男10日約出嫌犯到超商面交2張票,21歲有詐欺前科林姓男子現身後遭逮捕,車上搜到4張假門票,隔天警方再逮獲幕後42歲杜姓主嫌與27歲張姓男子,找到42張假門票。由於杜嫌等人住處被搜出K他命37公克、安非他命毒咖啡47公克,被依詐欺、偽造文書、毒品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江蕙經紀人陳子鴻昨說,也許黃牛最近會把沒有賣完的票退回寬宏,沒買到票的歌迷可上寬宏網站碰運氣。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