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精障父虐兒案 疑摀口鼻致死

現在位置:首頁 > 精障父虐兒案 疑摀口鼻致死

精障男虐兒致死案,卓男說詞避重就輕,僅坦承虐兒,卓妻精神恍惚中,語多迴護丈夫,檢方11日訊問過程難度重重,先將卓男列為虐兒致死案的嫌疑人,送嘉南療養院強制就醫,妻子暫列證人,由社工安置。

卓男虐死兒案件,他抱兒屍赤裸坐在門口的畫面,陸續已有路人拍下上傳網路,網路上轉傳,成為駭人聽聞的社會事件。

經過檢察官11日訊問,仍留下諸多疑點,包括案發時為何一家三口皆赤裸?如何施虐?男童肛門的挫傷是否代表曾遭到性虐?至今都無法獲得證實,只能擇日靠法醫解剖尋求答案。

精障的卓男面對檢察官提問,一味胡言亂語,蔡姓妻子則表示丈夫平時很疼小孩,只會在孩子調皮時稍加管教,肛門傷勢可能是孩子大便後,丈夫幫忙擦拭屁股時用力過大,意外造成的傷口。

因為兩夫妻精神狀況都不好,訊問頻頻受阻,11日晚間檢察官盧駿道相驗男童屍體後,一度與法醫私下研究男童遭摀住口鼻悶死的可能性,但在解剖之前,仍無法確認死因,目前檢方與法醫正研究解剖時間。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