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闖沙灘祕境 墾丁遊客玩命

現在位置:首頁 > 闖沙灘祕境 墾丁遊客玩命

蓮花颱風步步進逼,6日上午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後,墾丁海域全部封閉,遊客只能望海興嘆,轉往室內或陸上景點遊玩。由於陸上警報還未發布,昨日墾丁地區住房率約8成左右,約1成遊客退房。暑假旺季開始就遇到颱風,讓旅遊業者捶心肝。

昨天恆春半島風雨並不明顯,東海岸部分包括滿州、牡丹地區雨量較多,一整天雨量累積50多毫米。墾丁則是時雨時晴,海上有陣陣長浪,浪高逾2公尺,因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包括南灣、大灣、小灣等沙灘全部封閉,讓想下海遊客覺得掃興。

不過仍有遊客闖入近來爆紅「祕境」沙灘戲水,照片Po上網後網友痛批,等被海浪捲走後才又勞師動眾救人,出意外又哭著要國賠。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呼籲遊客,該沙灘非開放海域,沒有救生員,颱風季節不要下水。

守法遊客只能轉往其他陸上或室內景點,來自高雄遊客阿尼說,到墾丁就是要玩水,既然不能下海游泳,只好到室內戲水過過癮。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