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洪:拒當歷史罪人 拚到最後

現在位置:首頁 > 洪:拒當歷史罪人 拚到最後

國民黨將在周六臨全會發動換柱,洪陣營青年軍近日分工合作全台跑透透,拜訪黨代表尋求支持;洪秀柱本人打電話也寄信給全國黨代表,拜託支持,她強調,會持續努力到最後一秒鐘,但絕不當歷史罪人。

洪秀柱昨天在基隆更語出驚人說,外傳有人要用5億勸退她,這真是個笑話,「我只值5億嗎?太少了吧」,這說法是對她人格最大的汙辱。

面對可能是最後一搏的機會,洪營還將推「黨內天王吳、朱、王曾說不選2016」vs.洪秀柱「拋磚引玉」的新聞剪輯影片,喚起黨代表對洪秀柱勇於承擔的認同。

內起蕭牆 外扣紅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寫了一封信給黨代表直言,選舉提名作業啟動,黨內天王紛紛推辭避選的時刻,她勇於承擔,前往領表參選,希望挽救國民黨於潰散敗亡之中。「雞鳴不已於風雨,松柏後凋於歲寒」,這是她對國民黨忠誠不變的信念。

洪秀柱感慨,提名以來遭遇「黨內起蕭牆,黨外扣紅帽」,種種無中生有的欲加之罪,排山倒海而來,幾無一日少之。她說,參選始於愛黨真情,雖然受盡各種無情打壓,但對國民黨仍真情不悔;不管臨全會決定如何,她維持對黨不變的真情。

洪陣營指出,絕不會在臨全會前主動退選。洪秀柱強調,有人建議採取假處分,但她不希望跟黨開戰,也不想撕破臉,更不想讓外人看國民黨笑話,她會不論結果,持續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鼓掌換柱 抗議到底

洪陣營指出,黨為順利換柱祭出「奧步」,對黨代表施加許多壓力,很多人不得罪雙方,都說不一定能去臨全會,其餘的則是挺柱的聲音比換柱多。地方黨部甚至每天致電「恐嚇」黨代表,要求不能支持洪秀柱,甚至還傳出「倒柱成功會有不分區(立委席次)」。

洪陣營說,預計開會當天一定會有為數不少具正義感黨代表喊出「不記名投票」,要看黨主席的智慧。至於臨全會若用鼓掌方式換柱,洪陣營認為,這太汙辱人,絕對會抗議到底。

郝盛麵線 抱抱送暖

洪秀柱晚間出席前基隆市長林水木慶生會,與副主席、立委參選人郝龍斌同台,洪抵達會場時,郝立刻下樓迎接,入座後立即主動幫洪秀柱盛一碗豬腳麵線,並送上一個溫暖擁抱,替她加油打氣。洪秀柱表示,這讓她感到相當窩心;記者問此舉是「去霉運」還是「祝福」時?洪則大方回應「兩個都有!」

洪秀柱說,她一路走來非常感恩,很多朋友堅定支持她,但她從通過提名後一直有換柱風聲,從來沒有候選人有這命運。此時洪突然哼起歌手翁立友的《堅持》,唱著「別人出世就好命,阮是用命在打拚」,增添外界諸多想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