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東坡肉扮小鮮肉 詐陸女逾千萬

現在位置:首頁 > 東坡肉扮小鮮肉 詐陸女逾千萬

台灣詐騙集團盜用帥氣型男照片,假扮高富帥的小鮮肉,用網路視訊與大陸單身女性談情說愛,甚至視訊網愛露下體,半年詐得1000多萬元新台幣。36名受害大陸女子不甘「人財兩失」,寫信跨海求助「台灣刑警」抓薄情郎。警方查獲時,小鮮肉現出原形,不是東坡肉就是瘦排骨,與視訊上差很大!

警方調查,嫌犯張傑堯(30歲,有詐欺前科)與老婆李佳蓁(33歲)、幕後金主黃冠文(37歲)去年底共組詐騙集團,承租台中市文心路高級大樓作為基地,再以每月1萬元代價,雇用劉姓(20歲)等6名男子,假扮小鮮肉。

誆有內線邀匯錢

詐騙前有3個月的勤前教育,調教把妹絕活、學習大陸聊天慣用語,以拉近與大陸女性的距離。集團還訂有教戰手冊,統一謊稱是證券公司主管,並搭配網路下載的帥氣型男照片,以高富帥的形象在大陸的「世紀佳緣交友網」上釣魚。

騙徒鎖定有經濟基礎的30至50歲的女子培養感情,噓寒問暖,迅速擄獲芳心,為求魚兒趕快上鉤,還要求集團內體型較為纖瘦男成員裸露下體的視訊網愛,讓戀情升溫。生意興隆時,1名小鮮肉會同時對上6、7名女子。

一旦大陸女子以為找到真愛,他們就謊稱有台灣股市內幕消息,盛邀匯錢來投資,錢一到手,體貼的帥哥就立即翻臉冷漠以對,女子才知道遇上薄情郎。

受害者跨海求助

受害女子不甘「人財兩失」,在網路上串聯,共覓得36名受害人,於是署名「大陸一群受騙的女受害者」的報案信,跨海向台灣警方求助。

刑事局偵八隊昨赴台中市豪宅逮捕張嫌夫妻、金主及小鮮肉共12人,假冒六塊肌帥模的詐騙集團成員,面貌平庸還挺著大大的啤酒肚。嫌犯從大門裝設的針孔監視器發現警方攻堅破門,遂趕緊把筆記型電腦內疑似儲存被害人個資、網愛畫面等資料的SD記憶卡沖進馬桶。警方在現場查獲筆記型電腦、帳冊、手機20多支及主嫌用贓款購買的LEXUS休旅車。

一干嫌犯坦承,每回得手,小鮮肉可分得贓款的2成,餘款再由張嫌與金主對分。警訊後,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警方也提醒愛上聊天網站交友的女網友,若男方要求匯款投資,就可能是詐騙。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