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

為一雙雨鞋 名嘴槓洪辦幕僚

現在位置:首頁 > 為一雙雨鞋 名嘴槓洪辦幕僚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幕僚毛嘉慶槓上,竟然是為了一雙雨鞋!王時齊日前在《正晶限時批》中爆料,洪秀柱幕僚(指毛嘉慶)請她轉交名牌雨靴給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穿並拍照。

該段節目討論總統大選洪秀柱要打「平民與權貴」,王時齊指出,她有次錄節目時遇到洪秀柱的新聞幕僚(指毛),就拿著網站上一雙價格大約6千多元的名牌雨靴給她看,覺得王時齊長期跑民進黨認識不少人,就表示要去買這雙雨靴,請王時齊幫忙拿給蔡英文,「讓她穿著拍一張照片好不好」?

對此,毛嘉慶說,蔡英文以前對某名牌鞋情有獨鍾,因為看到一雙該品牌深綠色雨靴,他在節目空檔跟王時齊聊天時說「主席是不是應該穿這個」,王時齊回說「這雙真的很漂亮,你乾脆買給我好了」。毛嘉慶接著說,因為通告費不多,他告訴王時齊如果可以從通告費扣,他可以考慮。他7月31日離開華視,8月3日才進洪辦,誰在羅織入罪,無所不用其極,大家應該很清楚。

毛嘉慶表示,名嘴上電視賺通告費,語不驚人死不休,狀況大家都了解,張冠李戴、移花接木,也是常見的手法,他當製作人多年,並不覺得奇怪,但這種心態真的很可怕,他願在任何政論節目與王時齊公開對質。

對於毛嘉慶叫戰,王時齊則在臉書上po文表示,第一,這件事很無聊,她並不想繼續口水,也從未有炒新聞的念頭;第二,節目上每一句話都是真的,沒有加油添醋,所以沒有任何可以補充的;第三,若非要稱她是「蔡某人」陣營的打手,她現在應該要拼命挺柱,沒必要編故事打柱。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